close

看似有些殘忍,才2Y5M的雙寶必須離開我的照顧進入幼兒園!

其實從去年底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幼兒園,本打算在農曆年過後就讓雙寶入學適應團體生活,

但雙寶其實為年尾小孩,雖已滿2歲,幼兒園皆將他們定義在下一屆~

所以媽媽我只好像延後留停假~繼續尋找適合且願意讓雙寶試讀的學校。

非常感謝三峽金祥慈幼兒園,願意6月先讓雙寶試讀,媽媽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在7月回職場前吃了顆定心丸。

來看看雙寶第一天上學情形吧!

第一天上學前檢查裝備~

呵呵,雙寶超開心滴,手牽手~迫不及待想見到新朋友! 

IMG_5729.JPG

進到學校一點都不怕~溜了一下滑梯就跟著老師進教室嘍!

然後自己跟媽媽說拜拜~很棒呦!

IMG_5730.JPG

上課狀況

認真的貼起點點來~

聽說弟弟有哭哭找媽媽,臉臭臭,老師安撫一下就OK了。

哥哥表現很棒耶…完全溶入! 

IMG_5731.JPG

下課時間~好嗨森,怎麼玩都不累~

IMG_5732.JPG

第一天試讀,園長媽咪說先讀半天別讓他們嚇到,特別用娃娃車載他們回家~

每次都只看姐姐坐,二個人第一次坐娃娃車超開心的~

IMG_5733.JPG

媽媽育嬰留職停薪假期已不能再延後了,雙寶正式進入幼兒園開始接受教育,

邁向獨立進入社會生活的第一步、離開我們照顧的第一步,這一步更是我們為人父母的成長之路!

雖然前面已有姐姐的經驗,但雙寶的這一步還是讓我有些許緊張,又有點開心看到他們的成長,

矛盾的心態在腦中運轉。

Anayway…
祝福我的寶貝們每天能開開心心的去探索未來的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兒園 上學 試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飯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